close
你可以,看一下,疼痛,時復查一個心電圖,br
提問: 我是不是有心臟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從2005年的2月份開始,我總覺得我的左胸部位不舒服,做過心電圖檢查,說是ST段改變,其它的都正常,醫生說以我的年紀來看沒有什么,如果是中年人或老年人這種情況就要考慮是不是心臟有問題,而我只要注意休息就可以了。可是到目前為止我仍然有時會覺得胸部不舒服,有時在猛烈打噴嚏的時候會覺得胸部有點痛,請問醫生,我是不是有心臟病呀?可我還這么年輕呀,我真的很擔心!!!

医师解答: 你可以在疼痛時復查一個心電圖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