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炎,甲肝,去做,后才,肝功
提問: 我的肝炎是不是好了?
過年時去化驗血,醫生說我以前有多,現在沒有了,可能以前的生活條件不太好,隨著生活的好轉漫漫就好了,我聽說肝炎是不能徹底治好的,我很奇怪,從沒聽過這樣的說法,而且我也沒覺得自己厭油,面色黃,至今我也不知道醫生說我以前是有乙肝還是甲肝,希望哪位醫生能給我解釋一下?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做什么化驗?
医师解答: 查肝功,做B超
必須去做個化驗后才能解決的了。
甲肝有時可以痊愈.
請抽血化驗一下肝炎系列即可知道是否有那種肝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