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胰腺炎,有可能,要有,胰腺,毛病
提問: 內科病癥,請醫師幫忙診斷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一直吸煙、飲酒。近期感覺后背酸痛,左下腹疼。請幫忙診斷。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月左右
●目前一般情況:飲酒疼痛加重。近一周只是少量飲酒,特別是近二日未飲酒。背酸痛消失,腹痛減輕。
●病史:無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昨日去醫院,B超檢查無異常。尿檢正常。后醫生手診為胰腺炎。今又去一家醫院診斷為腸道方面的病。
●輔助檢查:B 超、尿檢均正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醫師幫忙回答我剛才提出的問題
第二次問題補充:昨天又去一家大醫院,專家診斷不是胰腺炎,懷疑是胃腸紊亂,現在弄得我們也很迷茫,兩家大醫院,儀器檢查都沒問題.他現在的感覺就是沒喝酒,基本沒癥狀,喝完酒就難受.他一般都是空腹喝酒,而且喝很多.回來就吐.請問是否和這些有關,現在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有可能是胰腺的毛病啊。所以一定要戒酒啊.
是不是胰腺炎要有診斷依據.比如胰淀份酶的測定為依據.可以觀察看看.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