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穴,甲亢,激素,中西,突眼
提問: 甲骯凸眼
醫生你好  我前兩年患了甲骯這個毛病,在保守治療一段時間沒有好轉的情況下,我服用了碘131目前化驗T3、T4都很正常,醫生說我的病已經好了,可我的眼睛還是很凸出,想請問一下您,我的凸眼能下去嗎、可不可以用外科的辦法?或者說是不是我的病還沒有好?我聽別人說這種病就沒有根治的辦法,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又有人說這種病從中醫角度看是因為肝臟有問題,所以用中醫中藥治療比較好,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如果是這樣你能幫我推薦一個正規可信的醫院、醫生嗎?
医师解答: 甲亢突眼分為單純性和浸潤性,治療上目前主要有3中方法,1、中西藥結合+耳穴治療;2、眼球后激素封閉治療;3、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