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地中海,祝你,好意,你好
提問: 問THALASSAEMIE中文叫什么病名
尊敬的醫生你好我有一朋友今天驗血    外文名叫THALASSAEMIE什么病  或者血名 
希望能得到指點  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2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不知道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旅居國外 由于長期工作壓力中 給身體所造成病果 本人患有腸道易激中合證未能治愈 經常上腹痛 還有肝脾區位也經常痛 今天剛剛驗血結果 醫生說我的血不好而寫了病名我不知道什么病 外文名叫THALASSAEMIE懇請您給我答復 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解釋“THALASSAEMIE”。 應該是“地中海貧血”。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