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糖,打胰島素還是吃啥,到正規醫院看,br,還是要醫生診后說怎樣治療用藥
提問: 糖尿病


大夫您好:       我母親最近發現得了糖尿病,有人告訴我趁發現得早,打胰島素不容易得并發癥。         我想請問大夫,我母親用打胰島素嗎?空腹血糖在7—8之間,飯后血糖在10左右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母親49,得了糖尿病以后做了個腎功能檢查,做了個腎B超,說腎沒有毛病。估計病史要有二 ,三年了,以前一直沒當會事。才發現,就是想請教一下用不用打胰島素!
医师解答: 是否打胰島素還是吃啥降糖藥,一定要到正規醫院看,還是要醫生診后說怎樣治療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