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理,激素,我是,我也,我就
提問: 做腎穿刺能驗出腎病類型嗎?在廣州什么醫院做會好點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患者得腎病兩年多,一直治療未好,癥狀類型一直也得不到確診,專家建議做腎穿刺,請問這樣做會確診嗎?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三年
●目前一般情況:近期尿蛋白又反彈
医师解答: 腎穿刺做病理檢查,是檢查腎病病理改變類型的確切指標,對指導醫生治療用藥,判斷予后有幫助.
這也需要結合具體癥狀來診斷.
我也是一個大量尿蛋白的患者,我是去年10月份查出來的,現在吃激素保守治療,也看了中醫。 剛開始我也害怕做腎穿刺,但是后來聽醫生說做腎穿刺是更進一步的檢查,為了更好的治療,現在我吃激素一個月了,看看下周蛋白+還是沒有下來的話我就打算做腎穿刺了,其實腎穿刺沒有那么恐懼,想想,知道自己具體得了哪種腎炎,不是就更好的治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