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性,你的,拔毛,多毛,毛囊
提問: 我想問如何治療多毛癥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從小就汗毛挺多。17歲初次來月經。全身都有汗毛,四肢上汗毛特別多,曾去過醫院,沒有什么結果醫生也沒給我什么確切的回答,我覺得很苦惱。
●目前一般情況:我覺得對我身體沒什么。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看過醫生但沒有結果。
第一次問題補充: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醫生,你的回答我已看了,我想把我的問題再補充一下,同時再提些問題。我想我的情況比較嚴重,我的汗毛不稀軟。顏色不淡。而是又濃又密,顏色黑點,我眉毛濃密且黑,有小須但不明顯。胳膊上汗毛有1厘米多長,小腿汗毛有2厘米左右,大腿我記得小時候沒有汗毛也不知什么時候長出不少。胸部,乳房和背部也有不少,乳房發育正常,甚至于手背及指關節上也有汗毛,腳上也一樣,我爸爸身上也有汗毛,但只是在胳膊和腿上,而我則是會身都有,當然是胳膊和腿上嚴重,媽媽沒有汗毛,我弟弟今年20歲,小時候沒有汗毛,最近幾年長了一些,但也沒我的多,我想問的是:
㈠:我想知道有遺傳的可能嗎?如果是遺傳,能治嗎?是基因突變嗎?
㈡:如果是內分泌失調,作血液檢查,如果是雄激素分泌過高,這又如何治?
㈢:如果是雄激素分泌過高作電解法脫毛有效嗎作過后還會不會再長?㈣:電解法脫毛成功的概率是多少?若采用此治療,我應去哪家醫院找哪個醫生治療?治療得花多長時間,醫療費大約是多少?㈤:我還想知道患此病的概率是多少?現在醫學在這方面和發展怎樣?㈥:結婚對此有沒有緩解作用?婚后有沒有可能消退?我現在上大學,了解一些生理知識,在圖書館和網上也查過一些資料,看過醫生,但沒什么收獲。真的希望能得到你們的幫助。一般來說像這種問題我都有是羞于啟齒,也只有在這敢說的詳細些。在此先謝謝你們。問題較多,麻煩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首先要明確多毛癥的病因。一般不需要作實驗室檢查,但若懷疑是內分泌障礙,應作血液檢查。   暫時性處理辦法有剃毛、拔毛、鑄蠟拔毛和用脫毛劑。若毛很細,可將毛漂白掩飾多毛。   永久性除毛必須破壞毛囊。電解法脫毛是唯一安全的永久性療法。
你好:你的情況應去醫院檢清楚后,再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