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抗原,乙肝,表面,的人
提問: 再求解釋
我3年前檢查是:乙肝表面抗體陽性,其它均為陰性。幾天前檢查是乙肝表面抗體陽性,乙肝核心抗原陽性(HbcAg )。同時,肝功檢查一切正常。我想請教一下,我有沒有問題?
医师解答: 當然有問題,你應該趕快去治療,早點轉陰,不然會向大小三陽轉化的,還有去做個DNA,看傳染性大不大,要不要和家人隔離.
你三年前乙肝表面抗體陽性,幾天前檢查是乙肝表面抗體陽性,乙肝核心抗原陽性(HbcAg)。同時,肝功檢查一切正常。我認為醫院出報告的人有誤,乙肝核心抗原一般是無法檢測的.所有的醫院兩對半檢測都是乙肝病毒表面抗原,表面抗體,核心抗體,E抗原和E抗體.有可能他們把核心抗體寫成了核心抗原.即使你核心杭體陽性,應該也沒有問題,一般核心抗體陽性說明曾感染過乙肝病毒,現在已康復.你如果不放心,換一家醫院再查一個兩對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