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用,到醫院去,br,藥治療
提問: 我是否有腎炎?要住院了?
你好 陳曉院長 我去年因為要生孩子所以吃了偏方在用藥期間我感覺腰有些酸漲就去看醫生,醫生詢問病史.我告訴他從2001年開始我雙腿隔半年一年的回莫明的出些小紅點,多地時候象生痱子樣密集多的于是就做尿常規發現隱血3+ 腎功能肌柑126 尿酸稍高 其他B超 心 肺都正常無不適 他就叫我住院了 幾天后復查OK就出院了 前幾天4月5日和朋友喝多了酒,4月6日發現雙腿又有小紅點 一只腿只有幾個另只腿有幾十個小紅點.于是又去查尿常規:PRO 2+  BLO 3+ 紅細胞 ++ /HP白細胞 1-3/HP管型0-2/LP B超正常 他又要我住院我說過幾天吧 于是今天去復查尿常規:PRO 1+ BLO 3+ 紅細胞5-20/HP 其他OK 我該怎么辦呀 是不是 腎炎呀 哦 補充下 我陰囊早很多年就有瘙癢了 也許是濕疹吧 天天都到抓呀擾的 先謝謝
医师解答: 到醫院去,好好再查查后再用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