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乙肝病毒,乙肝,辛辣,注意
提問: 飲食與疾病有什么關聯?
1.病毒性肝炎(乙肝)與食物,餐具,飲食習慣等是否有關,有什么關系? 2.腸胃炎.闌尾炎與飲食有何關聯? 3.怎樣預防和治療上述疾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  4.在不太衛生的飯店吃飯,感染乙肝的機率有多大?
医师解答: 你好!乙肝的傳播途徑 1.血源性傳播:接受被乙肝病毒污染的血液或血制品。 2.母嬰傳播:乙肝病毒能通過胎盤傳播(宮內傳播),或在孕婦分娩時從產道傳播(圍產期傳播)。 3.醫源性傳播:如醫療器械被乙肝病毒污染而未經消毒或處理不當可造成傳播。 4.性接觸傳播:性亂交、同性戀性接觸及夫妻之間性生活未采取防護措施。 5.密切接觸傳播:乙肝患者或攜帶者的血液、精液、陰道分泌物、乳汁都可能含有乙肝病毒,可污染器具、物品而具有傳染性。 腸胃炎.闌尾炎和飲食不潔或暴飲暴食有關。 為了預防乙肝應注射乙肝疫苗。
病毒性肝炎要注意低脂肪飲食,注意單用餐具,腸胃炎.闌尾炎注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 預防乙肝要注射疫苗,腸胃炎.闌尾炎注意飲食即可
你所說的情況那都有可能。
你好:你的情況應去醫院查清楚。
腸胃不好的最好不要吃辛辣的,吃一些清淡的,與餐具也有一些關系,最好不要到衛生條件不好的餐館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