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你的,我是,正常,我和
提問: 做愛完后。。。
這樣正常嗎     我和我老公做愛完后,他在我體內射精,但,當他抽出來的時候,被射在我體內的精也都流了出來,這樣正常嗎,我感覺是機乎都流光了,那這樣還有精子在里面,還可以懷嗎?常是這樣,只要我射在我體內的,不是過一會流光就是過許久,我下面就會流呀流,一大堆水唉,好難受的感覺,把褲子都搞臟或濕了,我常是拿紙墊著的,正常嗎謝謝!
医师解答: 我是一個過來人,很明確的告訴你,很正常!要知道精子的速度是很快的,你根本不用擔心它到達不了目的地。我和你的情況完全一樣,其他得人也應該是這樣,我小孩現在都一歲多了。祝你早日做媽媽!
這種現象很正常的,如想懷孕性交過后,采用仰臥的姿勢,并把腿架高,便于精子流向子宮以利于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