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黏度,清淡,生孩子,少吃
提問: 體檢報告單
男,27歲.無病史.單位體檢報告單中有幾項不合標準,請醫生給予解釋.生化檢驗報告單中有兩項不合標準尿素氮:肌酐   0.03   參考值0.05--0.10   低甘油三脂  2.83   mmol/L  參考值0.34--1.80   高備注:乳糜 全自動血液粘度快側儀結果報告單中兩項不合標準高切(200/S)  高限6.27  測量值6.45  高紅細胞電泳時間(s)  高限23.512  測量值24.187   高 還有,血小板 淋巴細胞百分比 嗜酸細胞百分比 單核細胞絕對值 都偏高;中性粒細胞百分比  紅細胞分布寬度(SD)  都偏低.尿液化驗單 尿膽原  Normal         膽紅素 - umol/l 酮體 - 0 mmol/l    隱 血  +- 10Cell/ul 尿蛋白 - 0 g/l               亞硝酸鹽  - 白細胞 -   0Cell/ul           葡萄糖  - 0mmol/l PH    6.0                  比重     1.025Vc      -        0 mmol/l  懇請醫生給予說明,身體是否正常,這種情況可以要孩子嗎?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結果,你血脂高,以后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飲食,吃清淡點,少吃油膩、高脂物質。其他,血液黏度高,容易得心臟等疾病。但對于生孩子,問題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