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胃鏡就沒有檢查,br
提問: 吃飯沒胃口
吃飯沒胃口,記憶力不好,早晨舌苔白,但是中午后舌苔就有點紅了,晚上有變白了,愛曬太陽,有時吹吹風的話,就會有青鼻,吃過很多健胃藥都不起作用,之前遺精回數多,之后吃了六味地黃,現在我很苦惱,請幫我!晚上睪丸冰冷!第一次問題補充:●患者年齡:22●病史:1-2年●輔助檢查: 白血球低,第二次問題補充:●輔助檢查:做過的檢查也多了,肝功,血糖,等醫院醫生讓我做的都做了,胃也不痛,有時有惡心的感覺,還有痰,白稠或灰稠色的,手有時忽冷忽熱,在看一些黃色東西時。容易射精你能幫我嗎/ 真的很感謝;;第三次問題補充:●輔助檢查:做過的檢查也多了,肝功,血糖,等醫院醫生讓我做的都做了,胃也不痛,有時有惡心的感覺,還有痰,白稠或灰稠色的,手有時忽冷忽熱,在看一些黃色東西時。容易射精你能幫我嗎/ 真的很感謝;
医师解答: 先說你的年齡?做過什么檢查?胃鏡就沒有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