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灶,有一定,淋巴,你好,可繼續用藥
提問: 淋巴結在線等
頸后左側有一3MM*9MM腫大淋巴結,內有血信號,服羅紅霉素縮小,醫生讓停藥,1星期后又好像增大,自服羅紅霉素又縮小,查血常規一切正常,又停藥,現又感覺變大,且腫大處發脹,我現在很害怕,是不是嚴重了?為什么會這樣?為什么停藥就復發
●患者年齡:29
●輔助檢查:B超,血常規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好幾個月之前曾染發,燙發,被輕微燙傷,口腔左側有個齲齒,有鼻竇炎和慢性咽炎

第一次問題補充:羅紅霉素的副作用太大,有什么好的中成藥可以吃?小金丸可以嗎?我還需要去醫院做必要的檢查嗎?另外我想問有血流信號和無血流信號有什么區別?有勞醫生解疑,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的淋巴結發炎和齲齒(左側最里面有一個,左側下排也有一個),鼻炎,慢性咽炎有關嗎?
医师解答: 你好!可繼續用藥,直到完全痊愈。最好積極治療原發病灶。
有一定的關系的。
確定是淋巴結? 可能還是炎癥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