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良好,保肝,家庭,亂用藥
提問: 肝硬化后內分泌嚴重失調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1
●目前一般情況:良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患 “酒精性肝硬化?”己4年余,經用中、西藥治療后,這一年多來檢查一直是只有小黃膽30-40之間,白球比為1.1偏低。其余各種各項檢查都是正常。可是這一年多來我的身體發生奇形怪狀的改變。肘、膝關節以上頸臉部以下的部位明顯離奇發胖增粗。而肘膝關節以下、頸臉部以上部位一點也不胖很正常。大膀子比別人的腰還粗,肚皮特大松馳,不像在書上看到的向心性肥胖那種改變,無滿月臉手足部正常。特別是可能體內雌激素滅活功能消失導致嚴重男性女性化。乳房比胖女人的大得多并已下垂,陰蒂明顯隆起陽具萎縮更無功能。體重一直在長,身高1.76M重238斤,走路都氣喘,腰酸背無力。我這怪樣子出不了門見不了人,去過幾家大醫院找醫生看過后都說從沒見過這樣的,有的還專拍了照片,還有的叫我住院觀察檢查。我這幾年看病已化費若干我是蘇北最窮的小縣內的小職工,已無力再亂化錢試治了。上次求助120讓我找中醫辯證試治,可我們這一百公里內無一正規中醫,我認為中醫要經常調中藥處方的這很不方便。我還是求求120的專家幫幫我想個好的辦法(怎么檢查怎么治療都行)最好能與哪位專家取得聯系,以了心愿。電話0515-6883796 郵箱xactcrsos 江蘇省響水縣人民醫院金祥另外看到網上有保甘OPC膠囊不知我能用否?
第一次問題補充:這位先生的回音我不滿意,我想請您幫我想一個好的查治辦法或推薦好一點的途經。請您理解和幫助。
医师解答: 你應該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先確認病癥.不要亂用藥
保肝的藥可以用,你說的癥狀確實與內分泌有關,如果家庭情況良好的話,可以作一下血漿置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