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冠心病,必要,女性,應該動態觀察心電圖
提問: 我常常感覺心區不適,老有痛感,究竟是心絞痛嗎?這種
我常常感覺心區不適,常常有痛感,多數情況是隱痛。有時候又象刺痛,有時候一會就痛過去了,有時候痛到左肩,甚至頸部。如果心情緊張,還伴隨著心慌,氣短、胸悶等,進而就有暈過去的感覺,而且心跳就加速。如果能把那氣嘔出來,病情就減弱,嘔不出來,就非常的難受!自己在家的時候,很沒有安全感。近來還伴隨著盜汗!究竟是怎么回事?我為此十分的煩惱,而且很痛苦與沮喪。跟別人說了,也難有人真正的理解,請問醫生,這種現象有藥物治療嗎?該當什么癥狀來處理?前段時間去檢查,心電圖結果為ST段改變。我更害怕了。醫生,請幫幫我,這種情況該怎么辦?盼望回答!謝謝!
患者為女性,43歲   體弱,偏瘦。曾有過昏厥的病史,但那現象很快過去,是一瞬間的昏厥,所以,十分害怕又出現昏厥。
医师解答: 這個年齡的女性如果沒有閉經,很少有發生冠心病心絞痛的,應該動態觀察心電圖和運動心電圖.必要時做冠造檢查,明確診斷,要考慮心臟神經癥的可能,口服黛力新觀察.
建議去看中醫。對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