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都有,打了,要做,不需
提問: 請幫忙解答以下所有問題,謝謝!!!
解答完畢之后,請將文件傳回給我,特急!謝謝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乙肝三系”三大疑問:     一、什么叫大三陽?大三陽通過什么途徑傳染?傳染性嚴重嗎?可不可以打乙肝疫苗還是要接受其他治療?     二、什么叫小三陽?小三陽有傳染性嗎?若有傳染,是通過什么途徑傳染?可以打乙肝疫苗嗎?還是需要進一步治療?     三、第一種狀況:第四項(-HBE),陽性}像以上這五種狀況,是屬乙肝攜帶者嗎?需不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體內有沒有病毒?有無傳染性?可以打乙肝疫苗嗎?             第二種狀況:第五項(-HBC),陽性             第三種狀況:第四(-HBE)、五(-HBC)兩項,陽性             第四種狀況:第二(-HBS)、四(-HBE)兩項,陽性             第五種狀況:第二(-HBS)、五(-HBC)兩項,陽性 請詳細解答以上所有問題,拜托了好心的醫師們!或者發送到我信箱:zml1378@sohu.com
医师解答: 到醫院去,好好再查查后再用藥治療。
大三陽是135陽性,小三陽是145陽性,都有傳染性,傳染途徑主要是血液,性接觸.都不能打疫苗,打了也沒用.你說的那幾種情況都不能說是攜帶者.一般不需要做進一步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