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您的,我是,你好,也不
提問: 肚脹
我老是肚脹怎么辦啊?有什么方法嗎? 
医师解答: 你好:如果是剛開始得病就用香砂養胃丸,陳香胃片就可以了.如果時間長了可到醫院做一下胃部檢查比較好.
那你的情況平時的飲食情況怎么樣?有沒有異常?排便情況有沒有異常?
醫生你好!我是幫我媽媽問的~!請問我媽媽老是肚子帳~!她總是懷疑自己有直腸炎~!這種情況已有好多年了~!排便也不好排~!好幾天才排一次排~!
您的年齡是?還有另外的什么癥狀嗎,你這么簡單的講述是不好說明情況的,你最好先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先確認病癥.
我也是這個毛病,總是打隔.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情.
聽別人說星期天的醫生不是專業醫生~!是一些值班醫生~!看病技術不是很好~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