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根,才好,最全面,疾病,全面
提問: 請幫幫我那病痛多多的爸爸吧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3

●目前一般情況:總之病痛不斷,不是這里不舒服就是那里不舒服,,只不過是這里好了些那里又開始發作
●病史:講起我爸的病史真的一匹布那樣長,說起也心酸,在家柜時的樣多種多樣,先是乙肝小三陽,我爸擔心到出現神經衰弱,然后胃表面發炎,,吃左很多的胃藥啊,可能由于肝的問題導致膽出現息肉,還有些發炎,現在舊病也沒太大的復發,反面頸椎骨質增生,時而并頭暈,,睡也不好,到我上次回家,,頸椎也好了些,卻到手背腫痛,也不知為什么會痛,以前也試過,但是右手,現在卻是左手,,痛到不能拿東西,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爸有那么多的病育盲文從何問起,,他身子已經很弱了,,太太多的藥反而不好,,但不吃又不行,請問那我爸該如何好,,還有哪些要注意的,應該從哪里開始調整一下身子,有什么方法能對他的病有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最好到正規的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明確后那些疾病,然后在慢慢的用食療加上茶療的方法調理,能不用藥品盡量別用.
去醫院全面檢查一下,先確定癥狀.一定要做最全面的檢查.才好確定病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