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痰喘,我的,松塔,甘蔗汁
提問: 干咳已久
我兒子今年11歲,自春節前至今干咳,醫院拍片結果:支氣管炎。(晚上睡覺時聽不到)先后輸液:阿齊霉素、先鋒霉素、魚腥草,并同時吃7天草藥,現在仍沒有好轉。    我懷疑是否去年5月裝修的房子,冬季封閉嚴,氣體刺激造成的呢?
到底什么原因?下一步怎么給孩子看病,不知所措,請幫助!!!!

医师解答: 去醫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確認一下病癥,然后對癥下藥.還有小孩子一定要早點治好,不要留下后遺癥
東岳,首先祝你兒子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咳嗽”的食療秘方: 1)干咳--取生黑芝麻15克,冰糖適量,共搗碎,用滾開水沖成半碗湯,早晨空腹服用,3日痊愈,忌吃魚腥、過咸食物。 2)痰咳--每次用白蘿卜100克、梨子100克,一起切碎,加一碗水煮熟,放適量冰糖食用,1日2次,連用3日止咳化痰。忌吃魚類。 3)咳嗽氣喘--取松塔150克,水煎去渣,1日分2--3次溫服。 4)咳嗽痰喘--用適量鮮山藥搗爛,加甘蔗汁半杯和勻,燉熟服用,1日2次。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考慮到裝修房屋產生有的害氣體刺激而至孩子長期干咳,應該針對性的采取措施:經常開門開窗通風換氣,如果是裝修材料甲醛含量嚴重超標可能要采取其他辦法.干咳多是非細菌性的,不可濫用抗菌素,建議試用非那根,咳必清等抗過敏和鎮咳類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