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做,不排除,你好,要出帶狀皰疹,個檢查
提問: 脅間神精痛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6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左上部肋神精痛、同時身體上部出汗、請問那些情況可引起如此癥狀。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三天
●目前一般情況:血壓;80/120     心率:76
●病史:有肝總膽管結石0.4剩0.4cm   睡覺兩腳掌發熱、平惝時間長了有發悶的感覺、睡眠:難入睡每天分兩次可睡5小時:兩腳在發熱同時腰部酸痛:每天吃飯后上身都會出汗、特別是吃粥出汗更勵害:武漢亞心醫院檢查說心臟回旋支存在10/100一處和20/100共兩處縮小: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半年多吃藥分別有拜阿斯匹林、倍它若克、消心痛、vb1vb2vb12、辛伐他汀、丹參片  ,阿托品其間血壓心率都效正常,我覺得阿托品效果明鮮,而且每天只吃一到兩片
●輔助檢查:鈣,糖,鉀都正常。
医师解答: 你好:    不排除要出帶狀皰疹的可能啊.所以必須去做個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