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你的,的是,也有,是有
提問: 治療小孩癲癇副作用小的藥方
卡馬西平<半片>.苯妥英鈉<半片>.維生素B6<1片>,合服治療小兒胼胝體發育不全引起癲癇,是否有療效.副作用有多大?能不能提供副作用小的藥方,服藥需要多長時間?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7.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卡馬西平<半片>.苯妥英鈉<半片>.維生素B6<1片>,合服治療小兒胼胝體發育不全引起癲癇,是否有療效.副作用有多大?能不能提供副作用小的藥方,服藥需要多長時間?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0多分
●目前一般情況:穩定
●病史:5歲出現癲癇10多分鐘,以后一年一次,2005年10月連續2次,做核磁共振顯示胼胝體發育不全,11月份1次,2006年2月份一次,這次2分鐘.以前幾次都是十多分鐘,意識不清,兩眼上翻,全身僵硬,醒來以后發生的事不知道.頭疼,懶,累,瞌睡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
●輔助檢查:血常規正常,
●其它:北京武警總醫院做的24小時腦電圖,顯示癲癇,我希望找一個副作用小的藥方,上一個藥方才服用半個月,害怕副作用太大,
医师解答: 中藥副作用相對來說是小點,但是也有副作用得。對癲癇中醫藥是有獨特的療效。你的想法是正確的,可以用。中醫藥講究的是辯證論治,要到醫院醫生診斷開方,不可亂用什么單方·偏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