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勒,我看,血管病,你不必,血管
提問: 我是腦血管硬化供血不足嗎?
我66歲,身體一向健康,可是每次在體檢時做經顱多普勒都說我腦血管硬化、供血不足,而且說很嚴重,但我平時沒有頭痛頭暈等任何不適,也沒有高血壓、冠心病,血脂也不高,我從年青時就愛運動,并一直堅持不懈到現在,每天早晨仍有兩小時運動,我從不嗜煙酒,我自我感覺身體非常健康,精神狀態特好,我無法理解醫院給我下的結論,請專家給我一個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經顱多普勒腦血管的變化臨床僅供參考,結果不恒定,反復檢查結果可能不一致,我看你不必在乎,但日常保健與預防心腦血管病是必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