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食物,回答者,有很多
提問: 消化不良,造成的發燒,嘔吐提問(謝謝好心人!)
大家好!昨晚小弟我(23)晚飯吃好后,肚子就不舒服,撐!八點左右,實在難受,扣舌根,吐了一次,吐的不多,并開始輕度發燒,趟床上,到了十點多,又吐了一次,兩次吐過,肚子算清空了,但躺下去肚子有氣漲感,并且發燒更加嚴重,挺熱的吧.我包的挺多的.汗一直;流,流歸流,人也不見得舒服,后來家人用薄面粉加點鹽讓我吃下去(因為吐的時候幾乎把一天吃的東西都吐了),吃后人感覺好多.燒也降了一點,之后吃了四枚正露丸,之后1點多又睡下,到第二天早上.期間醒了三.每次都全身流汗,知道今天早上第三次醒來,發燒的癥狀才消失了,現在我上網咨詢一下貴網,為什么我一天下來消化不良,會引起這么多癥狀,主要是發燒,我不太理解,遇到這種情況要怎么對癥下藥呢??謝謝.在線等回!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3
医师解答: 可能你的身體平時不錯吧,對食物(很可能有變質)引起的不適反應就特別強,發燒也是身體的一種防御機制。以后一是不要吃得過飽,二是發燒39度以上應用藥退燒,39以下可以多飲水,觀察。
病毒感染會有很多癥狀,腹痛、頭痛、惡心嘔吐等。下次遇到這種情況,如病情比較急,不要在加中自行解決,需要到醫院輸液治療。 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是不是吃了什么特殊的東西,或者是食物之間的相克引起的反應
注意飲食,一定要有規律的飲食,不要亂吃東西,吃臟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