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瘦弱,碳水化合物,脂肪,我的
提問: 瘦
我這個人身體還算健康,就是特別的瘦,曾經到過不少醫院,問過醫生,吃了不少藥,中藥西藥都有,花費上千,沒有一點效果,但是吃得好一點的話,幾個月下來能長個幾斤,一旦吃得差一點,不用半個月,很快就瘦下來了,瘦得特別快.我的身體各方面還算可以,就是每年春天的時候,我就時不時的拉肚子,包括吃了辣的什么啦,還有有時候好幾天才有一次大便,長的甚至達一個禮拜.我身高1.73m,體重才100斤左右,我父母身體正常,應該不是遺傳方面的問題,我從小就是這樣,一直非常的瘦,我現在非常煩惱,特別是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面對這種情況,我一點自信心都沒有.以前我很少拍照,前幾天拍了一張,拍出來一看,幾乎昏倒,簡直要崩潰,還像個人樣嗎?現在我是一籌莫展,你們哪位醫生能夠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在下不勝感激!!!
●患者年齡:26
●患者性別:男
●目前一般情況:良好
医师解答: 增肥的方法: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淀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余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于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增肥的方法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于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于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煉,這不僅有利于改善食欲,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煉,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煉。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介紹一則“瘦人增胖”的食療秘方: 雞蛋二只,打在碗內,加生西紅柿汁一湯匙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沖成半熟食用,每日一次,早晨空服,連吃一月,以后會逐漸變胖。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