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能有,越好,之久
提問: 被小狗咬了
  小狗(3個月)在玩耍時,劃破了我的兩個腳后跟,留了一點血,我沒有處理傷口。后來又被小狗的牙齒劃破了我的手指,留了一些血,我用清水清洗了后,用創口貼包住。   后來聽一位老人說被狗咬了會得瘋狗病,在被咬得24小時內打藥才管用,以后打了藥也不管用了,他說狗狗有毒性,咬破后在人的體內會潛伏15年左右,毒性才會發作,請問有知識的人士我該怎么辦哪? 
第一次問題補充:小狗真的有毒嗎?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你現在就可以注射的,
15天以內注射都是有效的,但越早越好.潛伏15年之久的畢竟是極少數.
可能有細菌存在,需要到醫院或門診做下消毒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