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原,患者,病毒,必要,核磁共振
提問: 腹瀉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有一段時間
●患者年齡:36
●目前一般情況稱:稱便一次,便較浠,無明顯異味 ,黃色,無血平時,喝礦泉水和綠茶飲料(含蜂蜜)以吃過磺胺和抗菌素,不見好轉
第一次問題補充:對不起,是每天晨便一次
第二次問題補充:對不起,是每天晨便一次
第三次問題補充:對不起,是每天晨便一次
医师解答: 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明確后在治療.
還是腸炎。
你應該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先確認病癥.
建議查大便常規
急性感染性腹瀉患者于常規做細菌培養的同時,如懷疑有病毒感染可能者應做糞便病毒分離和特異性的血清病毒抗體檢測,必要時用電鏡判明病毒病原的性質。 急性腹瀉恢復期,對早期有膿血便和病原陽性的患者,可做乙狀結腸鏡檢;對治療不順利或有慢性化趨向者,鏡檢有陽性發現者可進行活體組織檢查。 慢性腹瀉患者一般宜先行直腸或乙狀結腸鏡檢查,必要時做纖維結腸鏡或纖維小腸鏡檢查,對所見腸道粘膜的炎癥性或贅生性病變等具有肯定的診斷價值?騁傻ǖ籃鴕認儼”涫保瞿誥的嫘幸鵲ü茉煊埃ǎ牛遙茫校┯兄匾壑怠? X線鋇餐、鋇灌腸檢查和腹部平片,可顯示胃腸道病變,運動功能狀態,膽石、胰腺或淋巴結鈣化或部分腸梗阻等病變。對消化道有無器質性病變和病變部位,常有明確診斷價值。 B超、CT或MRI(核磁共振)常可了解肝、膽、胰等內臟病變,對癌和消化系腫瘤引起的腹瀉尤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