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激素,患者,病情,疾病
提問: 運動神經元病的治療
運動神經元病目前能治好嗎,怎么治?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8歲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04年7月在北京301醫院診斷為側索硬化性運動神經元病,9月在河北以嶺醫院做過干細胞移植手術,此后一直采用中醫治療,治療效果不佳。去年5月25日跌倒后病情加重,無法行走。目前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四肢無力,肌肉顫動,語言口齒不清,咀嚼食物無力,吞咽緩慢。  這病能治好嗎,怎么治?
医师解答: 脊髓側索硬化屬神經元變性,神經元性變疾病是侵犯脊髓前角細胞的一種進行性變性疾病,每年約有6000-8000人死于本病,患病后平均壽命5-7年,最短壽命不到一年,經積極治療的患者最長壽命可達三十年以上,約有5%-7%的患者和基因遺傳有關或維生素缺乏。目前神經元病醫治方法是采取激素醫治和營養支持療法,有部分患者可以使病情得到有效的控制,但唯獨缺乏直接興奮神經(神經細胞)之藥物。而在疾病的恢復期依賴激素并非常久之法,且長服用期激素對人體的影響非常嚴重,且會繼發很多意想不到的病癥,現治療可用國家?ぷɡ際醭曬?脊髓神經再生丹"系列藥物(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肌體抗病能力、擴張微循環使受損殘余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興奮激活麻痹休克的神經細胞等復合治療才能使病情得以控制和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