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蛋白,小球,才可,高了,有病
提問: 感謝陳曉院長
  感謝陳曉院長對《急問尿常規潛血》的回答,我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將我母親的病情放在網上,沒想到陳院長在百忙之中如此及時的給予解答,萬分的表示感謝。    我還有個問題想向陳院長請教,就是我母親在前幾日的檢查中血B2微球蛋白 B2-MG1 2.416超過正常范圍是腎小管不好嗎?年輕是也因泌尿系統感染接受過治療,現在潛血3+是否與腎小管有關?還有我母親做的糖耐量實驗空腹血糖:6.33,一小時:10.96,兩小時:9.02。是否可確定為糖尿病,我們想不用藥單靠飲食控制可以嗎?我們家族人群中沒有糖尿病的歷史,甚至連血糖高的都沒有,象我母親這種情況,糖尿病是否可以治愈?   以上我問題有些羅嗦,還請陳院長見諒。
医师解答: 您母親糖尿病可以診斷,可以先控制飲食,加強鍛煉,觀察療效,效不好就的藥物控制。尿潛血應查紅細胞形態,找血的來源。微球蛋白B2-MG血、尿都查一下,高了說明腎臟有病變,是腎小球還是腎小管病變,需了解詳情才可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