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病程,要看,并同,不好
提問: 手術后的甲減是否需要服藥?
        我于4年前做了甲狀腺部分切除手術以治療甲亢。術后檢查結果正常于一年后懷孕。上周做復查:T3:2.41pg/ml           (參考值:1.45-3.48) T4:0.84ng/dl           (參考值:0.71-1.85) TSH:6.27ulU/ml     (參考值:0.47-4.64)         請問醫生我現在的情況是否屬于甲減?采用何種方式治療較好?優甲樂會有什么副作用?因為我沒試過用中醫治療,現在采用中醫是否治療好些?我的突眼是否可以通過治療恢復?我現在在湖南長沙是否有較好的醫院推薦?         Re:我在懷孕后期曾因為TSH值偏高服用過優甲樂。雖然分娩時采臍帶血的檢查稍有甲低,但所幸的是一個月后孩子自身采血檢查一切正常。而現在他的發育也十分正常,非常聰明!所以準備當媽媽的甲減患者也無需過于擔心,只要及時治療并在孕期注意檢查,完全可以生下一個健康寶寶的!       
●患者年齡:28
●患者性別:女●目前一般情況:無不明顯不適
第一次問題補充:      “亞臨床”是不是還不能確定為甲減?我將化驗單給醫生看過了,他要求我一個月后再查一次。如果采用中醫治療大概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痊愈?
医师解答: 你目前的情況考慮是亞臨床甲減,建議繼續服用優甲樂,并同時結合中藥治療。西藥只能控制癥狀,中藥則可以辨證治本并大大降低復發率、縮短病程。
根據你的化驗單還不能診斷甲低,不用吃藥,可以觀察一段時間,.
這不好確定,具體要看個人的治療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