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我的,的是,合肥,量身
提問: 咨詢治療甲亢病
外甥女今年19歲,在念高一,小的時候得的甲亢,去年復發了,經藥物治療好多了,但是今年學習緊張又嚴重了,不能上學,現在應如何治療?上哪個醫院進行治療好?敬請專家給于指教。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1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6歲確診為甲亢,去年復發,現在好好壞壞。如何治療?去哪個醫院治療?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
●目前一般情況:神經不是太好,經常做惡夢,能吃,心情時好時壞。
●病史:自小時候得病一直沒犯,去年開始犯病。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醫院確診為甲亢,現在用藥物治療
●輔助檢查:T3、T4檢查   肝功化驗  肝腎B超  白細跑檢驗
医师解答: 目前對于甲亢的治療比較權威的是中西醫結合療法,我院的甲亢停2號方劑是針對甲亢復發量身制定的,一般兩到三個療程即可控制癥狀,半年左右基本治愈。詳情請點擊我的回復欄“合肥光華醫生”進入進行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