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臭,牙周病,口腔,的人,食物
提問: 口臭咋辦??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病史:兩年
●目前一般情況:早晚特嚴重,白天一般
医师解答: 注意口腔衛生,很可能是腸胃的問題,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明確后在治療.
你用的什么牙膏,要經?蛔龐?不要只用一種.
怎樣去除口臭?   口臭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是影響自身健康,妨礙人際交往的一種不良現象。那么口臭怎樣產生的,是否能消除呢? 包繞著周圍的軟組織又稱牙齦,牙齦附著在牙和牙槽骨上,它與牙齒有一個生理間隙,這個間隙內含有食物殘渣等物質。當細菌在其中滋生,就會對牙齦刺激、產生創傷,牙齦發炎、紅腫、產生牙周炎,牙齒周圍的牙槽骨吸收,牙齒松動,這就是早期的牙周病。當牙周病發展到晚期,牙齦化膿,膿液散發出一種異常氣味,也就是口臭。口臭主要由牙周病引起,也有的人因為經常不刷牙,口腔內腐敗的物質發出臭味,或者是消化道的疾病產生口臭。 有了口臭,首先應看口腔醫生,消除牙齒和牙周的病變,通過牙齒清潔、牙齦消炎等系列治療根治牙周病,去除口臭產生的因素,作為患者本身,應注意每天刷牙、飯后刷牙、正確刷牙,去除牙周袋內的食物殘渣和細菌。并定期使用漱口液,來起到沖洗、殺菌的作用,與醫生配合,共同去除口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