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你的,都是,正常,你要
提問: 我的睪丸很大
我的是20歲男性,原來看過醫生,經常上火,口干,醫生說我心脾有熱, 胃陽明經有熱,我小便也經常是黃的, 大腿上的毛也長不出來,形成小黑點,不痛不癢。幾年了。。 我的郛腺有結節,右郛結節比左郛大得多,像纏成的繩子一樣,晚上經常感到有蟻行感,會不會不癌變啊。我的睪丸很大,不正常,有雞蛋大小.請問有沒有系統的治療方案能否確診?
第一次問題補充:睪丸一直都有那么大,高中時候別人就說大啊, 陰莖一般大現在陰部有濕熱. 早上起來.下面就濕濕的 ,是汗水. 
医师解答: 可以吃知百地黃丸進行調理.至于睪丸 是很正常。
睪丸有雞蛋大小是不正常的,至少我見過這么大的都是不正常的,你要到專科醫院檢查看是否存在睪丸炎或者其他問題,如果沒有問題還是要服中藥治療的。
建議具體去醫院看看.是不是病理的大,如果不是那就是正常的.
你的情況應該是神經性的,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