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臨床醫囑積極進行藥物治療,br
提問: 求助由皮膚病引起的一系列疾病(過敏鼻炎,內濕,嘴苦
各位朋友:請傾聽我多來的病因:本人從青春期就開始有皮炎,好發于春季,但有時也不定,早的時候一直在面部,整個臉全部緋紅,有時東一塊西一塊,戴眼睛還引起整個臉都爛,近幾年來,發的面積在擴大,上半身也是很癢,特別是冬季,被子一熱全身都癢。好難受?舊纖械囊└嘍加昧耍荒苤偽恚菔鋇模蛭己屑に亍2荒莧U饣故潛礱媯衷謨輾⑹畹哪誆浚涑閃寺韻低臣膊 ⑽賦Φ攔δ芐哉習?不能多吃,也不能亂吃,連牛奶之類的都有不能吃,腸胃受不了,引起嘴苦,瀉掉。而且內分泌功能失調,月經過量,痛變成子腺肌癥等。形成了疑難雜癥,渾身不舒服,嗜睡但好累。近來又開始過敏性鼻炎頻繁發作,好難過。本來一直較還開朗,但因病折騰也開始變得心煩意亂。謝謝太夫,有何良方,能根治我的毛病。
●患者性別:
第一次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2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去年夏起一直到現在皮膚病沒好過。近來鼻炎很厲害,一遇冷風,噴欠不停,還有嘴苦,無力,
腺肌癥,小葉增生

医师解答: 都都需要遵臨床醫囑積極進行藥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