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乏,工作,通宵,肌肉,最好的
提問: 后腦芍輕微疼痛

540)this.style.width=540;" border=0>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后腦芍持續輕微疼痛,思維正常,記憶力正常,請問會是哪些可能的問題?謝謝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周,開始于一次通宵工作之后,當時僅僅是后腦頭皮疼痛,并不頭疼,后來有所加重,變成持續性后腦脹疼! ●病史:不怎么記得了。小時候得過肺炎、很難生病、但是一般病了得話都很難治愈.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尚未檢查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李醫生的關注! 還沒有去檢查,除后腦脹痛外,身體其他部位均無異常!請問我應該做些什么檢查?考慮到經濟條件,哪些是最緊要的呢?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
●其它:本人有點貧血~~~~~~會不會更這個有關?因為工作原因。每天休息時間只有4小時。但是都沒有覺得精神不好。
医师解答: 考慮與你那次通宵工作有關,通宵工作嚴重疲乏疲勞,頭疼是正常現象,之后有沒有好好休息,盡管工作時間短,一樣是疲乏的,不需要做什么檢查,好好休息一下即可,與貧血關系不大,
你好:這是緊張性頭痛的癥狀,由于緊張壓力或精神因素引起的頭頸部肌肉痙攣引起的持續性頭痛頭昏或腦力下降,最好的方法是神經肌肉漸進性放松訓練,可以使用放松訓練CD,口服中藥有效。針灸和物理治療效果良好,多運動是放松的好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