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蓖麻油,疾病,果糖,刺激性,膳食
提問: 膽紅素偏高
你好,我想請教一個問題,希望能幫助我,謝謝!我去醫院驗了乙肝兩對半,有抗體。驗了個肝功十二項,只有膽紅素偏高,具體如下:                              參考值總膽紅素:27                 2.0------20.0直接膽紅素:6.3               0.0-----6.0間接膽紅素:20.7              2.0------18.0我想了解一下,我的情況嚴重嗎?還有我有便秘,兩天一次大便,還有點口臭,這是不是受膽紅素影響的?應該辦解決好?膽紅素偏紅的原因是什么?謝謝指教!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医师解答: 以下措施可應對便秘.1、一般治療:多吃蔬菜、水果、玉米、大豆等食物,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量,養成定時排便習慣,加強鍛煉。 2、積極治療原發疾病,如肛周疾病等。 3、藥物治療:交替使用各種瀉藥,并避免用強烈的瀉藥。酌情使用容積瀉劑、潤滑性瀉劑(如石蠟油)、高滲性瀉劑(乳果糖、山梨醇等)、刺激性瀉劑(蓖麻油、蒽醌類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