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目前,是有,你要,功能
提問: 我剛查出患有甲減,這病嚴重嗎?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剛查出得了甲減,喝了半個月的甲優樂,我想詢問我的病情嚴重嗎?會不會對懷孕有影響.
●目前一般情況:TSH:>60 ulU/ml 參考值:0.3-5FT3:4.3 pmol/l參考值:3.2-9.3FT4: 8.2  pmol/l 參考值:8.56-25.8TGA: 0.78陽性 參考值:陰性0-0.3           陽性:>0.3TMA:0.66 陽性 參考值:陰性0-0.15
第一次問題補充: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在我的頸部有2度的腫塊,經服藥到現在已明顯縮小了.我想知道我的病情嚴重到什么程度.醫生說不影響懷孕.但我很擔心,想知道明年懷孕可以嗎.會對孩子有影響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那我要結合中藥治療需要看哪方面的中醫或有沒有好的中藥方子適合我的病癥.補充:我脖頸的2度腫塊查過彩超沒有結節.醫生建議我一個月后復查.我想知道我是否需要終身服藥.要是情況好轉,明年懷孕可以嗎?
●患者性別:女
医师解答: 1.你的情況考慮是有亞臨床甲減,建議繼續目前治療并結合中藥治療; 2.你目前的情況不宜懷孕,待甲狀腺功能穩定后在婦產科和內分泌科監護下妊娠。
甲減會引起心臟病、便秘。你要抓緊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