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血竭,你的,病人,坐浴
提問: 潰瘍性直腸炎用什么藥好
潰瘍性直腸炎用什么藥好
医师解答: 潰瘍性直腸炎(即炎癥和潰瘍限定在直腸范圍)的預后最好,一般沒有嚴重并發癥,但大約10%~30%的病人最終會向近端發展(即發展為潰瘍性結腸炎)。幾乎不需要手術治療,病人的壽命不受影響。然而,有一些病例,癥狀難以控制
潰瘍性結腸炎有癌變可能,而且位置高。而潰瘍性直腸炎預后好得多。 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請問您是什么癥狀? 我懷疑自己也有這個病,可以交流一下嗎?
請詳細說明您的癥狀.不能亂用藥
請把你的全身情況說具體。
強力安肛洗液 [主要成分>以黃柏、白芷、五倍子、冰片、血竭等清熱燥濕、散瘀消腫、收斂 止血、化腐生肌類植物為主。 [主要作用>本產品為中藥制劑,對大腸肝菌、金黃色葡萄菌、白色念珠菌,抑 菌率達96%以上,可廣泛適用于: 1.各類肛裂、肛瘺、痔瘡、肛門皮膚病等肛腸疾病的清洗。 2.各種肛腸手術后的局部清洗。 3.各類直腸炎清潔灌腸。 4.肛部保健清潔。 [使用劑量>一日1—2次,每次40—100ml,用熱水稀釋3—5倍。 [注意事項>1.各種肛腸手術后的清洗,水溫不宜過高。 2.各種肛腸疾病應先熏后坐浴,直腸炎和內痔需灌腸使用。 3.本產品為外用產品,不得口服。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4.如有少許沉淀屬正常,用前請搖勻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