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巴,艾滋病,心里,地方,只要是
提問: 是否為愛滋病癥狀?
醫生您好:“我搞不明白發燒與發熱有區別嗎?發熱是不是上火的意思呢?       我上次獻了血之后,過一天就感冒,鼻塞的很厲害,夜間還流很讀汗,吃藥一周后都還沒好,無咳嗽,舌頭很白,但是我額下有一塊淋巴結好象腫大起來了,開始只有一邊有大,我經常去摸另外一邊,過了一個多月另一邊也大起來了,我看到愛滋病也有感冒和淋巴結腫大現象,現在我很害怕,請醫生給我盡快給我回復
●患者年齡:22
●患者性別:男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周
医师解答: 僅憑感冒和淋巴結腫大現象是不能斷定有艾滋病的,你獻血的地方只要是正規的獻血單位就應該沒問題。如果心里還是沒底的話最好去正規醫院徹底檢查一下,應該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