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泄,山茱萸,性器官,病因,性欲
提問: 陽痿早泄

540)this.style.width=540;" border=0>
好大夫你好啊。我向你求救啊,我是河南洛陽市伊川縣的人啊。我今年25了啊。從我20的時候我就發現我經常有頭暈嘔吐?褂興鬧蘗ΑQ崽弁礎R鼓蜆唷N曳⑾指漳蛄斯壞轎宸種芯陀窒肽蛄恕N曳⑾治業囊蹙ヒ埠芐 W源游掖?003年結婚以后我和我妻子沒次做愛不到5分鐘就不行了啊。我還特別的累。 經常服用一些壯陽補腎的藥物可是都不行。現在市場的藥物太多了啊。光吃藥就花了好幾千。我也去醫院治過。可是治好了過幾個月有犯了?骨牒么蠓蚋醫檣芨?好的醫院和藥物。我在這里謝謝你了啊。我現在很痛苦。請你給我介紹藥物好嗎?我的聯系方法手機 13525960491 電子信箱:xiaojiemeili@163.con QQ號3008073。請盡快給我答復好嗎 我 家的地址在河南洛陽市伊川縣南新四街23號。郵政編碼 471300 給我好藥啊。我給你跪下了啊
●患者性別:
●患者年齡: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目前一般情況:
●病史: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輔助檢查:
●其它:
医师解答: 對早泄的治療,重在預防。首先要加強性知識的教育,了解女性性高潮較男性出現較晚的生理性差異,夫妻偶然發生早泄,不要埋怨男方,早泄較顯著者,夫妻可以暫時分居一段時間,這樣可以打破已經形成的病理條件反射,使性功能得到調整和重建射精條件反射。雙方密切配合,也能延長性交時間,使雙方都能得到性的滿足。性交時避免過分激動,感到快要射精時,停止陰莖在陰道內提插,并分散注意力,從性器官上轉移到非性器官上去,因縱欲過度或長期手淫而造成早泄者,適當節欲和戒除手淫會逐漸減少早泄。由器質性病變引起早泄者,針對病因進行治療。   (1)西藥治療:   A.內服藥:為降低興奮性,可給小劑量的抗焦慮藥或鎮靜藥。可選用其中一種:   三溴片0.1~0.3克,每日3次。   魯米那0.03克,每日3次。   谷維素10毫克,每日3次。   普魯本辛30毫克,加利眠靈20毫克,每晚一次。   性交前1小時口服甲硫噠嗪25毫克,以抑制射精。   B.外用藥:性交前0.5~1小時,洗凈陰莖龜頭,涂點麻醉膏,如1%達克羅寧油膏,或1%地卡因或2%可卡因,注意藥只能少量涂在龜頭尖上,不可多涂,否則降低射精反應,甚至導致不射精,而且會影響陰莖勃起功能,使勃起不堅。    (2)中藥治療:對早泄的治療一般同陽痿一樣,因為早泄往往是陽痿的前兆,二者在病因病歷上基本一致。     A.相火亢進:性欲亢進、腰膝酸軟、五心煩熱、目眩頭昏、目赤耳鳴、面部烘熱、口苦咽干、舌質紅苔黃,脈弦。選用知柏地黃湯(熟地、山藥、山茱萸、牡丹皮、茯苓、澤瀉、黃柏、知母)加龍骨、牡蠣等。   B.腎陽不足:性欲減退、腰膝酸痛、面色晦暗、小腹拘急、大便溏池、小便頻數、溺后余瀝、陽痿早泄、脈細弱。選用金匱腎氣丸(地黃、山茱萸、澤瀉、丹皮、桂枝、附片、山藥)加沙苑蒺藜、龍骨、牡蠣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