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說明詳細癥狀,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br
提問: 請問;紅塘能否排出面部灰暗手膀皮膚下污淤嗎?美白?

醫師你好!性別女,50 歲,面部色灰暗無華。兩手面,腳面顯黑,手膀皮膚下不知是污點還是血淤。也顯小碎斑網狀。困惑我20多年了,產后面部有過黃褐斑。也吃過維E維C。斑少一些。進1 年里經常吃些魚湯,豬肝。面斑去除了。但色暗。在06 年3月初去中醫院看普內中醫專家調理兩個療程,把我調出便秘,月經色是醬色,微黑。量也微少僅用護墊顯一點,象是淤血,持續5-6天,從沒有這樣過。并小便時里面帶有點象是碎茶末色和狀漂浮,現在干凈了。小便也凈了。我想再觀察下次經期情況(醫生按淤血待我調藥的)。近期,我在網上看到有紅塘食療,不知能否達到想要的結果。另懇請幫我把我月經的情況給予分析指點好嗎。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說明詳細癥狀,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確診病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