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你的,你好,方法,有可能
提問: 想請教專家我是否得了甲亢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開始時感到眼睛腫脹,后來一側眼球突出,甲狀腺功能檢測結果:Tsh 0.0 1 FT3 13.36,  FT4  39.09.  我的甲狀腺并沒有明顯腫大,身體也未明顯消瘦,想請教專家我這種情況是否可以確診得了甲亢?
第一次問題補充:非常感謝兩位專家的解答!對不起,我今天才看到專家的回答.有位專家在回答中讓我詳細說明檢驗結果,那么我把報告單內容抄下來吧,其內容如下:代號    項目               結果        參考值                   單位TSH    促甲狀腺素   0.01        0.27~4.20            mIU/mlFT3    游離T3          13.36       2.80~7.10          pmol / L  FT4    游離T4          39.09       12.00~22.00      pmol / L 其中0.01后有一個向下的 箭頭,13.36和39.09后各有一個向上的箭頭,用這個軟件我打不出來.               
医师解答: 不是每個疾病都能表現出相應的癥狀,你已經確診甲亢,建議按療程服藥治療或者碘131治療.
甲狀腺功能測定的方法有放免法、酶免法、發光法和磁酶免法等,每一種方法的單位及參考范圍不同,請將你的化驗結果詳細敘述一下。
你好: 基本可以確診為甲亢。
你好!有可能是甲亢,最好到醫院結合其臨床表現,以便確診。
這不好確定,需要在當地內科明確診斷,先注意睡眠的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