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是有,胃炎,要先,你好
提問: 胃病與睡眠不好有關系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您好!是這樣的我的胃有點小問題,具體就是:胃脹,噯氣,有時還有點惡心,時間有一年多一點,去年吃過好幾種藥都沒什么效果,去醫院照彩超就是:胃黏膜粗糙,動力不足,排空慢,診斷可能是淺表性胃炎或使二指腸球炎,我想問有什么好方法治療嗎?
●其它:還有我的睡眠不好,就是晚上老是做夢,第二天精神就不足,特別是中午頭暈,頭疼,想睡覺,還有就是整天心神不寧,思緒非常多,老是要自我調整,這種狀態有三年多了.我想問我胃的問題跟這有關系嗎,如果有這兩個問題我該怎么治療呢,要一起治療嗎?還是分開,如果要分開先治療那一個呢?(期盼您的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胃炎和失眠是有關系的,還是要先治療失眠。 可以去中醫院開點中藥來調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