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我的,既往,更有,使我
提問: 怎樣才能看免費視頻
我得了憂郁癥,我想看免費視頻怎么治療跟預防憂郁癥視頻,請大家幫助我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晴天快樂,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告訴你,今天“放心藝苑”在“公告”欄公布了“免費看視頻”的信息,全文如下: “有問必答”自上線以來,受到了廣大網友的熱情支持與參與,使我們更有信心將這個平臺做好,我們將繼續為網友提供更加人性化、更加專業的無償服務。許多網友在咨詢健康問題的同時,也將自己所了解到的健康知識無私的奉獻給其他網友分享,有問必答特推出“每天回一帖,免費看視頻”活動向廣大無私奉獻的網友表示真誠的謝意。同時也真切期待廣大網友一如既往的支持“有問必答”,讓我們一起來建設這個網絡健康咨詢平臺,使之能夠更好的服務于廣大網友。從4月15日起,到5月10日止,只要您每天回復一帖,您就可以獲得視頻科一張,可以免費觀看視頻。您同時還可以在回帖量或采納量中獲得大獎。 有問必答產品組 2006年4月11日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未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