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才能,這個必須做,維生素啊,br
提問: 哪種維生素對我起了作用?
我經常頭暈,腦部檢查有陰影但沒有確診,偶然的機會我開始吃施爾康(一種多維元素片含有16種元素)對我挺起作用,可是現在這種藥不生產了,同一系列的金施爾康(元素和元素含量不一樣)不好使,我想知道哪些元素對我的病起作用,我可以單獨去買點吃.現在我把這16種元素列下,請專家們給我點意見.維生素A,D,E,C,B1,B2,B6,B12,煙酰胺,泛酸,碘,鐵,鎂,銅,鋅,錳.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
●病史:1999年開始吃的
医师解答: 這個必須做了檢查之后才能知道你需要什么維生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