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不化,敏感,膽囊癌對放療,化療不
提問: 膽囊手術后的疑惑
 尊敬的醫生您好!      我媽媽44歲了,于今年2月8號做了膽囊切除手術,手術后發現膽囊腫大,化驗結果是:膽囊腫大,膽囊淺層有乳頭腺狀癌,局部帶有粘液腺癌,癌細胞未見擴散,手術切除很干凈。到目前手術恢復的很好。到現在已經有2個月了,手術后復查里次做了CT,B超等全面復查,都很正常,作為女兒,我非常擔心母親的身體,在此我想問問大夫,我媽媽這樣的情況,在今后會不會有癌變的可能,現在我們該進行些什么樣的工作,有沒有必要做些防癌措施?謝謝大夫能從百忙中抽時間答我的疑惑,焦急的我等待您的答復,不甚感激!祝您快樂!請回復到我的郵箱里,謝謝! 
医师解答: 膽囊癌對放療和化療不敏感,手術后可以不化療不放療,定時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