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就你,六天,保守,很大
提問: 請問有關腦溢血手術的問題
我朋友的父親上個星期四,也就是4月5日突發腦溢血,當天被送進當地縣醫院.目前在醫院住院,擬待病情穩定后轉院治療.朋友現在對他父親是否應當進行手術沒有把握.想請教各位專家.目前他父親的具體情況是:
1、經診斷溢血量為30毫升左右,目前滲入右腦室。
2、意識清醒,語言能力尚未受損。然左胳膊、左腿無法動彈,失去知覺,但手能感覺輕微的動。
3、頭部感覺到劇烈疼痛。
4、血壓使用降壓藥物進行控制,基本控制在140-180之間。
5、距腦溢血發作至今已約6天,醫生說至少要臥床10天才能乘車轉到大醫院。想請教的問題是:
1、目前情況,已經錯過了最佳手術期,是否能夠進行手術,風險有多大?
2、如果不進行手術,是否有其他治療方法?我們很著急。懇請各位專家給予幫助。
●患者性別:
●患者年齡: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目前一般情況:
医师解答: 要根據CT片決定治療方案,就你說的而言,出血量不是很大,介于手術與不手術之間,可以選擇保守治療,六天過去了,一般不再手術了,可應用些腦活化劑,治療效果不亞于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