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素,方法,表皮,白斑,酒精
提問: 白癜風
請問:怎樣有效治療白癜風?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9周歲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3年發現面部有輕微白斑,到北京兒童醫院診治,未見血液問題,內服“轉移因子口服液”外部涂抹“新適確的軟膏”3個月后白斑消失,后胸腹部零星出現拇指蓋大小不一白斑,涂藥后這里好了,別處有出現,很是煩惱,尋求好的治療方法,謝謝!
医师解答: 治療原則] 根據分型、分期、分類、分性可以采用下列治療方法: 1.內服:潑尼松0.5-1.5咕,甲狀腺素40-1燦妙do中藥補骨脂、何首烏、自然銅等。 2.外搽:補骨脂酊、0.5%氮芥酒精等,以輕微紅斑為度。 3.對節段性或尋常性完全類白斑、穩定期的患者可用黑色素細胞移植手術,包括負壓表皮發皰移植術、生物發皰移植術、體外黑色素細胞培養后移植術等方法。
要除根比較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