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麝香,我的,有的,次日
提問: 感冒治療多次但未見好
各位好,我最近得了感冒 起先我并不在意 只是吃了點重感靈和一些消炎藥 但未見好 只到一天下午我頭疼的厲害 切惡心的厲害 于是到醫院查了醫生說病菌性感冒吧  然后打了兩天的針 但是一直未見好 現在時常冒虛汗 切一到下午頭就開始疼痛 有眩暈的感覺 這到底是為什么呀?感冒已經反復幾次了 請那位告訴我好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前兩天醫生居然懷疑起是不是我得了肺結核  居然要我做個胸片
當時我都郁悶了  不過這兩天看來還是病毒引起的感冒一直沒好
連續輸了4天的液體后 感覺好多了 頭暈好象是美尼而綜合癥
給我的液體里加了6542之后 感覺好多了!
医师解答: shanren9788,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下面我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感冒”的食療秘方: 1)取蔥白帶根須、生姜片每樣25克,加一碗水煎開,放適量紅糖趁熱服下湯,并馬上睡覺,多蓋被子,出汗即愈。 2)用蔥白頭搗成糊狀,晚上睡覺前敷兩足掌心,每足心敷黃豆大即可,用膠布貼牢,次日晨揭去,連用2--3天即愈,療效神奇。 3)梨子1個、生姜25克,均切成薄片,加水1碗,剪服,一次喝完,當天有效。 4)花生殼20個、大蔥白3根,用清水洗凈,放鍋內,加入適量冷水,燒沸后文火煎15分鐘,濾出湯,趁熱飲下時加衣蓋被,令頭身微微出汗。如果伴有嘔吐、惡心,可在此方中加生姜4片共煎.倘若兼有咽痛、咳嗽,水煎時再加鴨梨數片。 5)用蔥白100克、生姜3片,剪湯或開水沖服。 6)葡萄酒25毫升,入鍋煮,蒸發掉酒精,再打入1個雞蛋,攪散加1匙白糖.服用時加開水沖淡飲用,然后蓋被休息,次日鼻塞、流涕、喉嚨痛等癥狀可明顯減輕或消失,有的飲上一次,感冒即可見效。 7)用麝香止痛膏或麝香追風膏外貼治療各種感冒,其方法為:取5×5厘米的麝香膏兩張,并將速效傷風膠囊中的藥粉少許,均勻撒在膏藥上,分別貼于兩腳心的涌泉穴位上,每日換一次,按摩2--3分鐘,一般感冒只需1--3天即可減輕或治愈。 8)對患感冒而又不愿吃藥者,可用酒浴法:在患者的關節等處,比如耳根下方、頸部兩側、腋窩、手臂內側、手腕、大腿根處、膝蓋內側、腳踝兩側、腳心等處,用紗布蘸酒來回擦30--40次,然后蓋被睡一覺即可好轉。此法尤適于在懷孕期的婦女。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是西藥的副作用。建議去看中醫。是桂枝湯癥。
一;到醫院作個X光是負是鼻竇炎.二如病毒性的話最有效的治療以的7天----21天
補充:建議每天多喝水,至少4000毫升以上,最好能出汗,只要汗一出你馬上就會感到全身舒服輕松的。
你好: 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治療是很快恢復的。的確有的時候感冒要很長時間治療,祝早日康復。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感到滿意的話,請及時點擊為“采納答案”!
多休息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